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洛夫:石之變  一  灼熱  鐵器捶擊而生警句  在我金屬的體內  鏗然而鳴,無人辨識的高音  越過絕壁  一顆驚人的星辰飛起  千年的冷與熱  凝固成決不允許任何鷹類棲息的  前額。莽莽荒原上  我已吃掉一大片天空  二  如此肯定  火在底層繼續燃燒,我乃火  而風在外部宣告:我的容貌  乃由冰雪組成  我之外  無人能促成水與火的婚媾  如此猶豫  當焦渴如一條草蛇從腳下竄起  你是否聽到  我掌中沸騰的水聲  三  我撫摸赤裸的自己  傾聽內部的喧囂與時間的盡頭  且怔怔望著  碎裂的肌膚如何在風中片片揚起  晚上,月光唯一的操作是  射精  那滿山滾動的巨石  是我嗎?我手中高舉的是一朵花嗎?  久久未曾一動  一動便占有峰頂的全部方位  四  你們都來自我,我來自灰塵  也許太高了而且冷而無聲  你們把梯子擱在我頭上只欲證實  那邊早就一無所有  除了傷痕  忽然,如眼睜開  我是火成巖,我焚自己取樂  所謂禁欲主義者往往如是  往往等鳳凰乘煙而去  風化的臉才一層層剝落  五  你們說絕對  我選擇了可能  你們說無疑  我選擇了未知  你們爭相批駁我  以一柄顫悸的鑿子  這不就結了  你們有千種專橫我有千種冷  果子會不會死于它的甘美?  花瓣兀自舒放,且作多種曖昧的微笑  六  鷹隼懸于崖頂  大風起于深澤  鹿追逐落日  群山隱入蒼茫  我仍靜坐  在為自己制造力量  閃電,乃偉大死亡的暗喻  爆炸中我開始蘇醒,開始驚覺  竟無一事物使我滿足  我必須重新溶入一切事物中  七  萬古長空,我形而上地潛伏  一朝風月,我形而上地騷動  體內的火胎久以成形  我在血中苦待一種慘痛的蛻變  我伸出雙臂  把空氣抱成白色  畢竟是一塊(www.lz13.cn)冷硬的石頭  我迷于一切風暴,轟轟然的崩潰  我迷于神話中的那只手,被推上山頂然后滾下  被砸碎為最初的粉末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洛夫:與李賀共飲 洛夫:眾荷喧嘩分頁:123

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里我沒有什么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愿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斗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后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后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并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獲獎感言(二)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從一年級開始都跟我友好相處五年了,大家對我非常熟悉也很了解。  五年中在老師的教育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我自已的努力下,我各方面得了很快的發展。昨天我把五年的成績單拿出來看了一下,每年的成績都在提高,特別是從四年級以來提高行最快。  我曾記得在一、二、三年級時二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計算不準確,在班上總是中等偏下,如今已是中等偏上啦!有時還在前10名內。  在學校,我的作業從不拖拉,而且認真正確地做好各種作業,及時訂正。上課認真聽講。所以去年期末考試得個優秀的成績。  在身體上面,你可別看我矮小,但是我的身體素質尚可。自從進入學校以后,身體一天天向上發展,很少感冒,每年體育成績都在優秀或者良好。  我自從進入小學以來,對班級非常熱愛,我代表學校參加二00四年全市少年模型比賽并且獲得三等獎。在學校藝術節賀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我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與同學們比還是差得很遠,今后再從“0”開始,繼續努力,力爭在各方面更提高一步。謝謝!  獲獎感言(三)  文/蘇堅  在我的教育經歷中,“金秋十月”是很特別的意象,此之時領一個有點意想不到的獎,而且是自己業余勞作的“結果”,我分外驚喜。在此,我先得謝謝主辦方和評獎人的好意和鼓勵,謝謝同列的其他獲獎者,相信此必為我倍添動力!  謝謝王冉之、程美信先生;謝謝栗憲庭、吳味先生;謝謝論壇諸位工作人員——他們的熱情接送,也成為喜好獨來獨往的我的美好記憶!  最有意思的是,這個獎有不少不多的5萬元獎金。君子也愛財,我非君子,更不會假惺惺說自己的驚喜沒有這個獎金的原因——謝謝5萬元!  某種意義上,這個獎金真不算多。記得在7月的論壇上,在說到批評家收錢寫評論可能會影響到文字性質的變化時,一位論壇嘉賓說:大家想象得到像我這樣在大學里專心寫作的人每月才約3000元收入嗎,設想若每年寫作能另有5萬元收入,我保證不寫收費評論,做一名獨立批評家!是的,我恰好也在大學里,能體會得到僅靠工資養活自己和家庭的壓力;我平時也偶給媒體寫稿,稿費數目大概只能算有一種安慰作用……所有這些,(www.lz13.cn)在國外同行面前,我們的文字工作者、批評家當然直不起腰板;而在國內,即使你一篇評論收費5萬元,在萬萬畫價的藝術家面前,其實也是有點低三下四意思的。所以,僅僅在錢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批評家要真等到腰硬得起來的日子,還遠需時日的。而且,若從因果上考究,硬不起來的日子遲來,我們又有沒有錢以外的自身原因呢?想一想,五四之后的新時期以來,我們失去講能改變我們待遇、境遇真話的勇氣,是不是同樣跟壓制我們講真話的戾氣一樣多或更多?我們難道沒有活該不硬的自責嗎?  但5萬元也已經是這類評獎活動獎金較多者之一了。尤其對于我個人,雖然也覺得自己堅持多年問心無悔,但若作自評,覺得自己的文字仍然承載不起這個獎金的重量,一聲口頭表揚已足我感念,或者說,我相信還有已經做得更好的人被5萬元錯過了,更或者說,我相信還有更多有水平的人因為什么原因不說不寫被錯過了……正如我曾在論壇上說的,若果真有一項偉大的社會主義藝術批評事業,則我僅僅是一位認真、較勁且臉皮夠厚的“批評農民工”,所干的一點吃力不討好的活,恰好在這個時間點上被認為有一點點價值,僅此而已……無論如何,我會高興收下獎金,也許,為了解決覺得它多造成的心理困擾,我唯一能做的是:我會更加努力地、力所能及地——而且不僅僅限于批評寫作——求真!請諸位繼續給我以批評或鼓勵,祝所有對藝術有所念想的人都各得其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致所有讀過我文字的讀者以誠摯感謝! 獲獎感言一句話 教師節獲獎感言 獎學金獲獎感言分頁:123

天才們也是要打草稿的    2012年秋天到2013年1月,盧浮宮有個《拉斐爾最后幾年》的展覽。凡是他能搬得動的作品——如你所知,拉斐爾有些大玩意,諸如《雅典學派》,沒法卸來巴黎——都打意大利送來展覽了。    以我所見,看這展有兩件事令人鼓舞。其一,因為作品齊,易于對比。哪怕拿外行人眼光看,你也能發現:拉斐爾1508年25歲時的畫,就是不如1516年33歲時的圓潤活泛——就是說:這么大的人物,也是一點兒一點兒進步,而非娘胎里出來,一抬手就有支筆,就在產房開始刷拉拉畫的。    其二,展覽里抖出了他的一些草稿。你會發現:拉斐爾那些被藝術史家齊贊為圓潤、完美、輕盈不著力、信手拈來的神作,也都是有草稿的。實際上,拉斐爾的草稿和如今一個藝校學生的一樣,有疊筆、有勾勒、有許多不確定的試探定型,也撩亂,也雜散。總之,很好看的草稿,但終于還是草稿。    小孩子拿蠟筆水彩筆涂顏色,也有個定規。有的喜歡直筆長刷,有的喜歡細碎短刷。大人物畫畫也有類似玩意,是謂筆觸。比如,你盯著細看,凡高的筆觸就是彎彎卷,德加的筆觸就是細密平行線。    19世紀法國首席浪漫主義獅子德拉克洛瓦,是第一個公開嚷嚷“我要把筆觸留給人看”的人。所以你看他的畫,雖然狂放不羈、蓬頭粗服,但大概能看出他做畫的來龍去脈;在他之前的古典畫家,筆觸大多都收拾得干凈,乍一看,畫憑空生來,清靜細膩、毫不費力,草稿都不用打似的。    這就像,你去一家吃飯,主婦娉娉婷婷儀態萬方,端上一盤紅香濃辣毛血旺,你去廚房看時,一塵不染,你都懷疑這是仙女手藝、田螺姑娘了——光看畫,拉斐爾就是這樣的存在,驚為天人。但看他的草稿,就像是一個沒打掃過的廚房現場。你會恍然大悟:    噢,雖則說還是非普通人所能想像的天才,但他老人家畢竟是人,也像凡人一樣,要打草稿啊!    世界的各類傳說里,都很愛描述匪夷所思的天才。比如王勃寫《滕王閣序》是個現場秀,如何把都督閻公嚇得屁滾尿流。比如瓦格納只正經學過六個月作曲。比如雨果不到三十歲花半年寫了《巴黎圣母院》。凡天才們,必會得上天靈感庇佑。    古希臘詩人覺得,只要心誠,奧林匹斯山的神靈會特給他們面子,忽然送出“長翅膀的語言”,把觀念“送進人們的心間”——聽上去,有些像每逢期末考試到來時,中學生一起膜拜的“考神”一樣,答案不知道,硬塞給你了,筆端如流,源源不絕。中國的傳說里,大文人江淹,一度文采橫豎都溢止都止不住,后來做了個夢,被誰拿走了支筆,從此“江郎才盡”。    所以《儒林外史》里,胡屠戶罵范進,也說那些舉人,都是天上文曲星下凡。這里面有種類似的價值觀:文思、靈感,都是上天賜予。施特勞斯說過,靈感到來的一瞬間,就是一個兩到四小節的樂思會忽然浮現,于是他高高興興,把這段樂思作為主題,衍生出許多曲子來……    總之,天才是天生的,天才的靈感,就像上天賜予的一見鐘情,“上帝說要有光于是有了光”一樣,照亮了世界。尼采就認為,天才的靈感,如取之不盡、噴瀉無窮的陽光。施特勞斯們就相信,像莫扎特這樣的天才,一輩子創作出的東西,讓個抄字員來抄都嫌累,只能說是才華無止盡。    但是,非天才們沒靈感時,怎么活呢?    作為音樂家和評論家的科普蘭先生,這么總結:    無論有沒有靈感,作曲家們每天都會“工作”,然后做出點什么——他用的詞是“工作”而非“創作”。眾所周知,門德爾松可能是除了莫扎特和舒伯特外,最依靠天才靈感的作曲家。但他的工作態度,參考這個故事:當年門德爾松初見柏遼茲,道不同不相與謀,心情不好,寫信跟人訴苦說自己不舒服:“居然兩天沒能工作。”    偉大如巴赫,也不是少年早慧——美國寫專欄的寫過惡毒的玩笑,說如果海頓和巴赫只活到門德爾松、莫扎特那年紀就死,他們倆會湮沒無聞。但時間給了巴赫力量。到他晚年,描述自己浩如煙海的偉大作品時,也只說:“我努力工作。”    說那些偉大爛漫的曲目,都是“工作”出來,而非天才隨心所創,是挺殺風景的。因為世界總習慣想像,認為偉大的創作者們,都過著顛沛流離吊兒郎當的生活,樂滋滋的充當酒神,把握住腦海里飛短流長的美麗詩句、旋律或形象,然后寫字、記譜、繪畫,其他時間就用來傳傳緋聞、喝酒服藥、亂搞男女關系。    這事很浪漫,但實際上遠非如此。20世紀20年代,海明威在巴黎竭力寫作。他像工匠一樣,總結出許多定律,比如:規律的生活和寬裕的經濟有利于寫作。(勵志文章  www.lz13.cn)比如:一天中寫得最流暢時停筆,第二天才好繼續。他不信奉天才,不相信靈感從天而降,他有法則,有套路,然后勤懇的工作。    比如,斯湯達說他寫東西前,先要死看一頁法典書,找語感;比如,巴爾扎克有他著名的規律生活,每天連寫帶改,都需要時間定則——光聽這些故事,就像些匠人似的,但偉大的東西,就這么產生的。    作家們的早年作品,就像畫家的草稿似的,是最容易露餡的東西。像馬爾克斯的《百年孤獨》,猛一看,很容易被其斑斕意象嚇唬到,驚為天人。但如果你從他早年的小說,比如《枯枝敗葉》,比如《瘋狂時期的大海》,比如《沒有人給他寫信的上校》,一篇篇看過去,就會發現小鎮、狂歡、外來者、香蕉公司……好,這家伙,原來和他奉為師傅之一的福克納一樣,也使“用短篇攢長篇”這招兒啊!    實際上,《百年孤獨》寫出來前,醞釀了十五年之久。馬爾克斯累計了無數短篇和小故事,就像在自己腦海里種起大片森林;直到某次旅游時,他猛然找到了傳奇的第一句話“許多年以后,面對行刑隊,奧雷良諾·布恩地亞上校將會回想起,他父親帶他去見識冰塊的那個遙遠的下午……”火種有了,森林被點燃了,《百年孤獨》開始了。在此之前,他那些五彩繽紛的短篇小說,就是他的漫長草稿。    就像,我以前有個朋友,自命王小波門下走狗;看王小波《萬壽寺》、《紅拂夜奔》,廢然長嘆,人都傻了;但后來看了看《歌仙》、《三十而立》,就覺得略受鼓舞。這當然不是說他獲得了“完敗王小波”的信心,而是多少看出了一條上升軌跡。    人都愛天才,因為這個詞美妙清脫,是神賜的恩德;但大多數時候,每個一朝成仙的傳奇,都曾默默面壁打坐渡盡劫波。就像天才們最后回顧各自的傳奇人生時,并不總會提起他們不朽作品背后,那些他們拾級而上、狼藉散亂、堆山填海的草稿紙。    歐陽修被人問起怎么寫文章,答了句“無它術,惟勤讀書而多為之,自工;世人患作文字少,又懶讀書,每一篇出,即求過人,如此少有至者。疵病不必待人指摘,多作自能見之。”——其實差不多,也就是這意思。分頁:123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北區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PTT 員林少女針一隻多少量 台北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台中大雅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北大安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p9z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