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功效,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怎麼樣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功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1cc效果如何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職場貴人不是你遇不到,而是你抓不住  前些天和朋友見面,聽她說起一件足以讓人扼腕痛惜的事情,目前她正在發展自己的編劇工作室,希望能夠挖掘和培養新人,于是會根據新人所擅長的題材不同而將他們分到適合的項目中去,由相對成熟的編劇帶領。  據我所知的行業情況而言,她不僅提供了相對優渥的報酬,還保證了編劇署名權,這對于想要往編劇行業發展的新人來說可謂是機遇難得。本以為被選中的新人會十分珍惜這樣的機會,卻沒想到,事情的結果卻讓我們大跌眼鏡。  在劇本進入每個人自己負責的分集階段時,朋友發覺新人的狀態過于浮躁,于是幾次三番的提醒,但是在截稿時他還是交出了三集幾乎一個字都不能用的劇本,如果說是能力水平的問題倒可以接受,但就連每集劇本最前面的日戲還是夜戲,出場了哪些人物都標注不清,著實讓我的朋友感到崩潰。  事情的結果是那個新人因為態度問題最終被遞了一份解約合同,而他的位置也由后面很多想要爭取這個機會的新人頂替,也許他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一件什么樣的事情:他不僅是浪費了一個機會,更重要的是,錯過了一個能夠帶給他更高職業起點的貴人。  很多人都說,職場貴人和運氣一樣,可遇而不可求,但事實上,對于大多數人而言,職場貴人不是你遇不到,而是你抓不住。  和這個男孩形成鮮明對比的,則是我的另一個同學,這個姑娘剛畢業時在一家公司做簽約編劇,工作時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盡管當時的那家公司問題很多,但是她卻一直致力于把自己負責的工作保質保量的完成好,給合作過的很多人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不久之后那家公司決定放棄影視方面的發展,正在她十分焦慮自己未來的路該怎么走的時候,她接到了一份曾經合作過的著名編劇老師的邀請,希望她能夠到自己手下負責正在創作的電視劇工作。而如今,那部戲在她的參與中完成了拍攝,她也賺取了自己編劇生涯的第一桶金。  如果你仔細想想也會不難發現,很多電視劇和綜藝播出以后,網友們都會刷出“世界欠我一個***”的話題,雖然說這只是一種調侃的玩笑話,但是現實中卻是真的很少有人會思考為什么自己不先變成更好的樣子,那些優秀的人才會更加容易被自己吸引而來。  要知道,職場貴人并不是那個在你身陷水深火熱之中,從天而降幫你解決掉一切困難的人,而是隨時隨地出現在你身邊,看到平凡處境中的你身上所發出的閃光點,而決意為你提供一個更好機會的人。  我們每天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會和很多人發生交集,那么誰才是你的職場貴人呢?  為你提供機遇的人  努力會給你的職場帶來量變,而機遇則是你職場發生質變的轉折。能夠為你提供機遇的人,往往是通過和你的接觸,發現了你身上的潛質,從而愿意利用手上的資源將你帶入某個全新的領域或環境,這個領域或環境可能會激發你的無限可能。  幾年前,我的一個表姐在家鄉小城市從事翻譯的工作,薪資平平狀態穩定,幾乎沒有什么可見的發展前景,一個項目中結識的外國客戶在合作結束時建議她換去更適合發展的上海并向她拋出了一個橄欖枝,表姐思考過后下定決心,現如今已經在上海如魚得水安居置業了。如果沒有當初那位外國客戶提供的機遇,那么她的人生將會大不相同。  不管是全新的城市,還是全新的行業領域,又或者是全新的交際圈子,只要是你陌生且暫時無法依靠自己的渠道進入,而通過別人的力量幫助突圍,以此轉換一種全新的生活狀態時,毋庸置疑,那個人就是你的職場貴人了。  為你提供幫助的人  你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家人和朋友,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對困境中的你伸出援手,特別是在殘酷的職場中,而那些愿意對你給予無條件支持和幫助的人,解決了你的困難,也讓你少走了彎路,他們分明就是你的職場貴人。  幫助不僅僅指的是幫助你解決目前的困境,也包括能夠幫助你在目前盡快提升自己,很多人會抱怨自己的上司或老板總是找自己的麻煩,總是更加嚴格的對待自己,又或者是總讓自己做更多的工作,但是如果你換個角度去思考這件事情,也許正因為是他們對你給予厚望,才會希望你能夠得到更多的鍛煉。這些要求對你來說,雖然可能多做多錯,但相信你會在錯誤中學到更多。  這些幫助你的貴人,有的江湖救急讓你免于一難,有的將多年經驗傳授于你,還有的苦心栽培助你成長,他們都是你日后回頭看時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一個個坐標。  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貴人遠在天邊,常常苦惱于如何才能夠接觸到他們,但事實上,真正的貴人卻往往就在你的眼前,為什么你無法抓住他們呢?  職業能力的欠缺  職業能力是職場用人的首要訴求,無論你的其他方面多么出色,對于本職工作的能力欠缺絕對是一個巨大的短板,在自己工作的領域卻沒有能力更好的完成工作,相信不只是貴人無法提攜你,就算是你自己的上司和老板都沒有辦法給你更好機會。  很多人會發現自己身邊總有一些人喜歡不停的出入各種社交場合,看似跟很多人都可以熱絡的聊天,儼然一個“social”精的面貌,但真正機會到來時卻還是無法輪到他們,也是同樣的道理,你自己真正的能力才是無論到哪里都可以拿出來刷的資本。  職業態度的欠缺  職業能力決定了你能不能做好工作,而職業態度則決定了你能走多遠。你對待工作的態度,將會是這份工作回報給你的結果。很多身居高位的人都相信這樣一個道理:能力可以提升,但態度決定一切。不走心的機械化重復,應付差事般的完成度,即使你是貴人,你也不會相信這樣的人將來可以靠譜的完成工作吧。  另外,職業態度也包括你的個人素養,聽過很多人吐槽沒有禮貌的行為,不僅會非常容易造成誤會,也會給一起合作的人帶來不快。謙遜有禮、踏實努力的人,不管到哪里都會受到歡迎。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那些優秀的人才會因你而來,當你還有很多不足的時候,即使貴人在你身邊,他們也會選擇“在線對你隱身”。不必再抱怨和苦惱為何自己的貴人還不降臨,你要做的只是變成更好的你,然后等待他們為你轉身。 讓你職場無憂的六個情商小貼士 20條金句,教你如何在職場中優雅的生存 想要職場飛黃騰達,就要搞定別人搞不定的問題分頁:123

你才是值得自己奮斗終身的品牌  文/十二  十年前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最常聽到的話是:“這批年輕人真是不行啊!”“真是一代不如一代。”“80后既自私又叛逆。”“我們那一代人第一天上班都是從擦桌子開始的,你們已經夠幸福的了”。  等到了這一代,我去高校做講座,才剛剛大一大二的他們已經陷入了焦慮,“已經有同學創業融資了。”“不混社群,以后找不到好工作。”“既不能拼爹,也不能拼顏值,以后怎么辦?”  每一代的年輕人遭遇的時代既相同,又不同。不同的是,時代要求的個人素質不一樣,發展方向不一樣。相同的是,當你走出校門,撲面而來的都是挫敗感,都是不公平。  1  最近看到一個臺灣的視頻,做了一個有趣的試驗——把幾份求職簡歷,同時遞給臺灣企業界的各位大佬,為了公平起見,他們是看不到求職者姓名的,只能看到他們的履歷。  第一份求職簡歷A先生,被大佬們公認“成績好,學歷漂亮”。但是,沒有工作經驗,被全員否決。  “這實在不是一份好履歷。”  “我不會用他。”  “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工作經驗。”  第二份求職簡歷B先生,干過洗車員、面包學徒、菜市場學徒,卻只有中學學歷,再次被集體否決。  “他的學歷沒有競爭力。”  “這樣的人,都不喜歡。”  “第一瞬間基本上,就刷掉了。”  第三位求職者C,每個大佬拿到的簡歷都不同,但是每一個都把“C”否決了。  “這份簡歷很普通,29歲才工作不到一年。”  “他每份工作,都是工作一個月。”  “三萬二(新臺幣)偏高,她才剛畢業。”  試驗的最后,是大佬們把遮住名字的貼紙撕掉,他們的表情充滿了驚訝、震驚,最后是愧疚、慚愧。  被吐槽“學歷好但沒工作經驗”的A先生,其實是導演李安。他有一個漂亮的學歷,但和電影無關的工作都不想做,寧愿當家庭煮夫,一直到33歲之前都沒有什么工作經驗,直到36歲才開始真正拍電影。  被詬病“打工無數但學歷低”的B先生,是臺灣著名的面包師傅吳寶春,因為從小家境不好,他只念了中專,為了養活家人,各工種都做過。可是現在,他的面包店開遍全臺灣。  A和B的真實身份已經夠驚人了,但C的身份不只是驚人,因為每一個都是大佬們身邊親密的人。  被嫌棄“簡歷普通,29歲才工作一年”的C,其實是一位大佬自己最好的兄弟。  “一個月換一份工作”的C,是一位大佬自己從小看到大的朋友家小孩。  而“剛畢業,就要求薪資三萬二新臺幣”的,竟然是一位大佬自己家的女兒!  沉默后的大佬們紛紛表示,自己已經陷入經驗主義里,太容易去給一個年輕人貼標簽,絲毫沒有意識到——一個好生生的人,不是一個簡歷可以完全呈現的。而身居要職的他們,很可能因為他們的傲慢、輕視、冷漠,就輕易毀掉了一個年輕人對自己的信心。  但這最后的慚愧,又能喚起多少人的同理心呢?又能讓多少年輕人真正意識到,不是社會對你不公平,而是你對自己太隨便。  2  每個人都年輕過,我20歲的時候做第一份工作,一樣被罵,一樣每天加班。但我被罵得心服口服,因為我的確不夠優秀,即使再努力,也還是連入門級別都達不到。  這種被罵純粹就事論事,不含任何人身攻擊,也不含任何輕視和鄙夷。我知道,他們罵我,是因為對我有期望、有要求,不希望我年輕時候錯過了最佳成長期、蛻變期。  但前提是,那個罵你的boss是有真才實學、人格魅力的,是真心愿意教你的,那樣你才是賺到,你才值得主動加班。沒有這些,給你畫再多大餅,也不值得你浪費時間。  第一,每一代年輕人剛進入社會,可能都會面臨這樣那樣的不公平,是的,每一代。沒有出身和背景,甚至沒有名牌大學學歷的我們,與其吐槽這種不公平,不如去決定,三五年后你要靠什么去搏一個公平。  第二,人生很長,不是一場短跑,有人一開始就領先,有的人30歲才發力,有的人大器晚成,當然也有終生平庸。但聰明的人都知道,你才是值得自己奮斗終生的品牌。一切積累都不會白費。  第三,不管你曾經做過什么,不管你現在正在做什么,不管你什么學歷,再小的個體也是一個品牌。請永遠記得,只有你能為自己這個品牌負責。  3  曾經我推薦一個大學沒畢業的朋友,去給我一個總編朋友當助理。他說,別人不會要我的吧,我現在只是一個電話銷售員。  我跟他說,不要廢話,把簡歷丟給我,我來幫你改。打開他的簡歷,果然全是視頻里那種會被大佬否定的內容。  我問他,你為什么沒有提你的文字功底很好,你為什么不說你有大量的閱讀積累,你為什么不說你用一首詩追到了一個姑娘。  他沉默了一會兒說,我會好好改簡歷,我會飛過去面試。  八年后,他現在是一個估值過億公司的高層。  年輕人,可能這世界的確欠你一個公平。可活到今天,也有許多人在我身后指著我說——這世界不公平,憑什么她得到那么多?  我覺得,那是因為我流過的汗水比淚水更多,也因為我永遠對幫過我的人心存感激。因為這份感激,所以要把他們當年教給我的東西好好拿來戰斗。因為感恩,所以要活得比他們更牛!  作者簡介:十二,女作家(年齡顏值保密)。出過幾本書,百萬讀者放在枕邊閱讀。新書《貪心的女人更好命》正在熱賣,用如水的東方智慧,平衡自我、家庭、事業。微博:@十二—不畏將來 一位老人的九句話,終身受用 愛,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培養一種終身受益的興趣,也許會玩出名堂分頁:123

耿林莽:月夜聽簫  一  那橫臥于水湄的多孔的橋,流出了那么多纏綿的月光……  思緒深處,被濺起一片水聲。  簫聲上漂浮著蟲鳴和飄落的秋,漾動著遠山與明滅的漁火。  今夜故鄉溪畔無人的小舟,蕩著月色在神秘的節拍里遐想……  二  遍地是李白的清霜。  輕輕折斷椰葉,碎成一段輕脆的鄉音;  隨便哪一段旋律,都在老家的屋頂,裊裊成香甜的炊煙;  催人淚下的滑音(www.lz13.cn)一閃而過,不想擦傷了蓑衣飄飛的雨季,叩醒了暮歸的牧笛。  ……哦,母親,今夜在你哪朵音符上入眠?  三  此刻,簫聲中的淚水,是一場月光中的秋雨。  哦,一支洞蕭貫誰的歲月?  吹簫人途經秋天,留下的聲音,經歷多少風聲雨聲才能熄滅?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迷途三章 耿林莽:清明竹枝詞 耿林莽:《一滴雨,又一滴雨》分頁:123


台中北區童顏針頰凹效果
台中大雅童顏針可以溶解嗎 台中潭子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大雅洢蓮絲1cc一隻多少量 台中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台中北區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彰化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f69zp9z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